卢庆坤带队遍访赵前村贫困户

发布日期:2020-04-21 11:08 作者:姚勇谋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4月16日上午,市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庆坤带领帮扶责任人统一前往潘集区赵前村遍访扶贫包保联系对象。驻村扶贫队、村支两委有关人员参加遍访活动。

卢庆坤一行首先来到赵前村搬迁新村大庄小区,听取扶贫队关于落实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和“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户搬迁入住情况,并现地查看大庄小区体育休闲设施安装使用情况。

随后,卢庆坤一行前往赵前村,深入贫困户家中,逐户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情况,以及春耕春种、子女上学和富余劳动力就业情况。在遍访活动中,卢庆坤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二要加强政策宣传,落实帮扶措施,努力帮助贫困户增产增收;三要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加强沟通协调,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形成脱贫攻坚合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