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15:18 作者:任 凯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4月8日上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庆坤主持会议,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精神,县级以上干部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


卢庆坤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卢庆坤强调,要牢牢把握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高质量组织开展好我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学党史”,永远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固树立大历史观,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要聚焦“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在学深学透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办实事”,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聚焦“开新局”,着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硬实举措,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各项管理和服务保障水平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