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牵头赴田家庵区金豪社区开展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22-02-23 15:59 作者:任凯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2月23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立峰带队赴田家庵区金豪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田家庵区直机关工委、市堤防管理处、金豪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黄立峰传达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田家庵区直机关工委、市堤防管理处结对共建工作方案》,要求结对共建单位要重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市民素质教育、社区巡查整治、社区组织建设、社区文化活动、和谐社区建设等方面,整合各种资源,协助金豪社区解决问题突破难题,切实服务群众生产生活各共建单位均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在资金、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优势,协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结对共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市管局巾帼志愿服务队,对社区周边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向社区居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淮南市文明十八条”等文明创建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文明意识,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