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局来淮调研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8 10:18 作者:张胜楠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3月7日上午,省管局房地产管理处处长姚玉荣一行六人来我局调研指导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正虎,四级调研员肖枫,机关房产管理科科长范明星,寿县、田家庵区、潘集区机关事务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肖枫就我市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配套制度建设、统一权属登记工作、规范办公用房使用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办公用房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三个县区机关事务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三定”职能、人员编制及办公用房管理的工作的开展情况。姚玉荣指出,淮南市局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扎实,有创新、有亮点,能够坚持原则,克服畏难情绪,多方协调沟通,解决了历史遗留问题,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姚玉荣同时希望市局多与省局协调沟通,推动办公用房信息化建设,形成互联互通、数据共享、便捷高效的全省信息化建设一张网,共同提高全省办公用房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向正虎表示,市管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再接再厉,认真梳理,查找短板,弥补不足,积极推动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化建设,力争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