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防控堡垒,筑牢抗疫防线

发布日期:2022-03-24 15:00 作者:徐致君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2022年3月2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宋建军、卢杨一行赴市管局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就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

二要加强内部管理,夯实防控堡垒。要严格执行“四早要求”、落实“四方责任”。工作人员非必要不离淮、非必要不返淮,必须返准的一定要提前报备,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公车中心司勤人员、周转房工作人员要全部接种疫苗、每日测量体温、定期核酸检测,确保单位内部安全。

三要落实防控举措,细化任务分工严格把控各办公楼宇进出口,安排专人负责“二码”联查工作并测量体温,对发现体温异常、扫码异常的人员,统一进行信息登记、及时报备。加强对市政务中心各办公楼宇的日常清洁消毒工作严格机关食堂防疫措施,落实进货查验,确保食品安全,规范就餐秩序,实现间隔取餐、单独就餐,做好餐饮保障

    四要强化监督教育,严肃防控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冲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