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启动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16:46 作者:大通区政府办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为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6月15日上午,区政府办会同区发改委和大通环保分局,在区政府门口举办了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线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低碳节能、绿色出行、垃圾分类、反餐饮浪费等环保相关知识,发放各类宣传折页1000余份、宣传海报100余张、环保宣传手袋200个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区政府办在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通过政务信息大屏,循环播放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制作的《低碳生活系列宣传片》,并在区政府和区机关食堂设置节能降耗和反餐饮浪费展板,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