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亦民到潘集区赵前村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4 10:10 作者:姚勇谋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亦民到潘集区赵前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并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立峰陪同走访调研。

孙亦民首先来到赵前村村部,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驻村工作队队长肖枫汇报了年初以来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孙亦民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赵前村自然禀赋,抓好调查研究,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科学论证实施产业项目,不断壮大集体经济;要深刻理解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村两委班子,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真心真情为民办实事,通过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随后,孙亦民走进部分脱贫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其生产、生活及身体状况,详细查看本年度帮扶措施实施情况、受疫情影响情况等,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立自强,争取日子越过越好,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