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总书记嘱托 推动高质量发展

——淮南市管局举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暨公务活动保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17 11:20 作者:武涛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16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暨公务活动保障培训会。各县区、市直各有关单位50余家单位参加会议。市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立峰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亦民作动员讲话,省管局公务活动保障一处处长徐勇作专题授课。

    孙亦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有关批示要求,要求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共同促进我市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书面征求了各单位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奋力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建议。

    省管局公务活动保障一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徐勇以《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公务活动保障工作》为题为大家做专题培训。授课围绕接待工作的一般程序、接待实务及注意事项、如何认识新形势下公务接待工作三个方面进行,既阐释了公务活动相关的政策法规和基本程序,又通过一个个事例讲解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具体事项,授课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切和厚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