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15:38 作者:程少托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8月242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亦民携党组成员及干部职工赴共建社区田家庵区金豪社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切实落实点位职责,提升创城合力。

孙亦民一行首先向社区有关负责同志了解当前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就如何提高居民参与度、环境卫生整治、市民文明素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志愿者们走街串户,协助社区巡查整治小区路面乱堆乱放、飞线充电等不文明行为全面铲除乱贴乱画、清理卫生死角、捡拾垃圾烟头详细询问居民对小区环境、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大家宣传文明养犬、规范经营、有序停车、电动车上牌、不乱丢垃圾、不占地种菜等文明创建的政策法规。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社区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善,居民文明意识进一步增强。市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共建社区的沟通与交流,定期派驻巡查整治小分队专班值守点位,全面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