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餐饮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21:45 作者:程少托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秋风送爽、硕果盈枝,在中秋传统佳节来临之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精心筹备、暖心服务,在机关食堂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餐饮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活动中,食堂精心制作了纯手工无添加的月饼和滋养润肺的银耳雪梨汤,整齐摆放在供应台。为响应“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号召,每位用餐完毕的干部职工可凭“光盘”选取品尝,空气中弥漫着月饼的浓浓香味与雪梨汤的丝丝甜意。市管局还通过张贴横幅、设立海报、摆放餐桌提示牌等方式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相关知识,现场讲解反食品浪费法,鼓励按需、少量、多次取餐,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理念,养成“光盘行动”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喜庆节日的氛围和传统文化的魅力,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