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市政务中心班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7 09:29 作者:姚勇谋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市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有序恢复公共交通运力的通告》的有关要求,按照上级有关指示精神,拟定于32日起恢复市政务中心专线。

温馨提示:

1.专线仅限市政务中心工作人员乘坐,乘客上车前需向司机出示工作证件(或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并规范佩戴口罩,无有效证件(或工作证明)及未佩戴口罩的人员一律不得乘车

2.乘车前请在家中自行测量体温,体温异常的人员请勿乘坐专线,并请主动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3.各专线线路、站点、乘车时间保持不变,票价1元,提倡通过扫码、刷卡等形式支付。

4.每车乘客不得超过30人,上车后请分散乘坐,与其他乘客保持一定距离。

5.车辆运行期间关闭空调,实现开窗运行,请乘客注意保暖。

6.请注意公共卫生,勿在车内丢弃纸巾、口罩等废弃物,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202022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