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南新区原市工商局“三协一会两中心”综合楼地下室房间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17 09:10 作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山南新区“三协一会两中心综合楼地下室有一房间拟面向社会招租,为确保出租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招租房间位于山南新区民裕大街原市工商局“三协一会两中心”综合楼地下负一层东南角第二间。建筑面积20.42平方米。

二、承租条件

本公告所指定的房间,面向各级机关、国有企业出租。承租人不得用于经营性项目,不得用于存储危险物品。承租期间不得转租。

三、出租期限

根据承租方承租用途,租期面谈。

四、招租底价

租金3360/年,280/月。水、电费另计,由承租方承担。

五、招租规定和方式

根据公开招租有关规定,截止报名时间结束,报名人数2人及以上现场竞价,价高者得。报名人数1人,直接按招租底价出租。

六、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0417日至2020426日。

2.报名地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房产管理科,联系电话:6678536

3.公开竞租地点和时间:在报名时明确。

4.有关要求:报名需提交合法证件和租用方案。竞租人在竞价成功后十五个工作日内,须与招租方签订租赁合同,超期者视同放弃。租赁合同签订之日起,即为租期开始。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04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