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政务中心更换消防器材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08 16:51 作者:姚勇谋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淮南邦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淮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委托,对 淮南市政务中心更换消防器材项目 ,进行询价邀请招标采购,欢迎邀请单位供应商前来参加询价

一、项目概况及内容

1项目编号:HNBJ-2020CG1023

2、项目名称:淮南市政务中心更换消防器材项目

3、项目单位:淮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项目预算(最高投标限价):199500

6、项目基本情况为:更换4KG干粉灭火器1344具、消防软管卷盘511盘。

7、采购方式:询价

8、标段(包别)划分: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中国境内注册的合法供应商,具备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或消防维保资质。

5、本项目采用邀请询价,采购人仅接受收到邀请函的投标供应商前来投标,不接受其他供应商参加投标。

三、询价文件的获取方式及时间

1、询价文件获取时间(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起至202061117:00截止)。

2、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68

3疫情期间投标人不用到现场报名,电话报名,须提营业执照复印件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发至报名邮箱QQ邮箱:3154589196qq.com.

四、询价时间及地点

1、询价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6121500分(北京时间)

2、询价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68

五: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淮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址:淮南市政务区A

       联 系 人:朱本奎

           话:0554-6678232

(二)招标代理机构:淮南邦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68

       联系人:丁淑娟           赵运成      

   话:0554-7788010     18949671519   

六、其它事项说明

1、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询价文件。

2本项目在疫情期间现场只允许各潜在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效证件,授权委托人另需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做好疫情个人防护。

3、供应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开标会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七、投标保证金(¥3000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