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车保障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30 15:30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

公车保障工作的通知

 

市公车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疫情就是命令,保障亦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压倒一切的第一政治任务,为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机关运转,现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车保障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公车保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胜的勇气和担当,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主动参与到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党员和退伍军人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冲锋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二、做好清洁消毒。所有公务车辆出车前后均需做好车辆的清洁、消毒工作,坚决阻断病毒传播;车辆行驶中保持自然通风,尽量避免使用空调和内循环;消毒后坚决杜绝抽烟、使用明火等行为,确保车辆干净安全。

三、加强个人防护。所有驾驶人员平时要做好体温测量、办公场地消毒等工作;出车时要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做好防控检查、登记工作;任务结束后,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居家观察等各项防控要求。

四、严肃工作纪律。不信谣不传谣,对未经官方发布的信息严禁传播和讨论;严格执行上下班、值班、派单出车等工作制度,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待命,不得无故请假、不按指派任务出车,确因身体、家庭等原因无法出车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对违反相关规定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市直机关公车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3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