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关于免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的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05 17:42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根据《淮南市财政局关于做好免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工作的通知》(淮财资2022〕50号)规定和《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房租收入政策性退付办理注意事项》有关要求,局机关房产管理科通过调阅资料、查验营业执照、现场走访,11家承租用办公用房的企业、个体户及个人的承租方进行了认真验证核实,其中符合上述文件规定免收租金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共7个,不符合减免租金的共4家7家符合政策退付金额共计3.8872万元。经征求租户个人意愿,有5家同意从第二年租金中扣除,减免租金共计2.3697万;有2家要求申请退付现金共计1.5175万元,根据市财政局非税收有关规定,我局按规定和程序完成了退付手续。

另经局公共机构节能科核实,中兴村门面房符合上述文件规定免收租金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共18家,符合政策退付金额共计31275元。经征求租户个人意愿,租金均以抵扣方式减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