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0 17:52 【字号:   阅读: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于2022年5月9日至7月10日,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十一届市委轮巡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巡察、审计等监督检查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点、摆放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和互联网电子邮箱接受来电、来信、来访。

(一)信访接待点:淮南市山南新区市政务中心A座1109室

(二)巡察举报箱设置地点:市政务中心A座11楼中间楼梯有效期为2022年5月9日至7月1日

(三)举报电话:18355487851

(四)电子邮箱:hnxcz001@126.com

(五)通信地址:市政务中心A座11市委第巡察组收(邮编232001)。

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市委第巡察组

20225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