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关于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

征集日期:[ 2023-01-04 00:00 ][ 2023-01-13 00:00 ]状态: 已过期

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上级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文件精神和统一部署要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将于近期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将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为增强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实效性,现请贵单位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及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建议请填写《淮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及成员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附后),并2023113日前通过传真、邮寄、交换文件、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联系人:任凯  联系电话:6678520  传真:6678520

电子邮箱367099992@qq.com

 

202314    


淮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及成员2022年度

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

意见建议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

孙亦民

 

向正虎

 

黄立峰

 

单位:

网友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