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17:00 作者:武涛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11月4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卢杨、市委组织部组织指导科副科长田野到会指导。市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亦民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副县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孙亦民通报了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巡察整改剖析发言。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巡察反馈的3个方面15类具体问题,联系个人实际,查摆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诚恳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

    指导组从加强学习、倒排工期、加强沟通联络、确保整改成效等方面就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孙亦民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严格对标对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从思想改造抓起,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给广大党员干部定标打样;二是转变作风观念,不折不扣整改到位。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立行立改;三是坚持以身作则,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带头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坚决守住思想道德防线、党性原则底线、法规纪律红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