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17:10 作者:徐致君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11月11日上午,市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立峰主持会议并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局机关创城点位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是一场没有终点的幸福接力,既是为民惠民靠民的民生工程,也是补城市短板、助乡村振兴的发展工程。大家要切实抓好此次业务培训成果转化和应用,切实落实点位责任,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一要强化对标对表,严格对照,仔细研究实地考察测评标准和方法;二要增强大局意识,持续努力,紧扣年度目标明确努力方向;三要统筹谋划推进,齐抓共管,对标新的指标要求精准发力;四要压紧压实责任,齐心协力,推进实地考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