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组织召开年度物业服务考评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09:46 作者:程少托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2022年11月17日市管组织召开2022年度市政务中心物业服务考评会,会议邀请入驻政务中心楼群办公的市委办、市政府办、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市财政局等20余家单位代表参加。

    会上,东华物业政务中心项目经理及各部门主管从项目情况、现场服务工作、其他重要服务、服务监管、党建引领与企业文化等多个方面对一年来的物业服务内容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各参会单位对东华物业的服务质量进行了综合考评,各参会单位普遍认为东华物业管理有序、服务周到、态度热情,本年度物业服务质量总体达标,对物业服务水平较满意,部分与会代表还对物业服务工作提出了一些良好建议。最后,市管局督促东华物业公司对各单位在会议中提出的服务建议抓好落实,继续提高服务质量,推进标准化管理,同时加强服务细节管理,确保物业服务精细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