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局赴寿县窑口镇开展跨区域公务出行和基层公务出行试点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4 17:09 作者:徐致君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11月24日,省管局二级巡视员邹月明一行四人赴寿县窑口镇试点调研指导跨区域公务出行和基层公务出行工作。寿县副县长姚忠,局四级调研员从永敢,市、寿县公车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省管局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窑口镇新能源汽车保障公务出行工作情况,并在窑口镇会议室听取试点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寿县副县长姚忠汇报了基层公务出行保障方式改革的成果及实施情况,市管局从永敢汇报了基层公务出行工作推广情况,窑口镇党委书记孙良利汇报了一年以来基层公务出行试点车辆运行管理情况,县机关事务工作部门负责人作了简短交流发言。

    省管局二级巡视员邹月明对我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贯彻省管局跨区域公务出行和基层公务出行皖北片区座谈会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淮南跨区域公务出行工作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落实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二要严格管理规范,加快制度建设。加强基层公务出行制度建设,完善审批程序,解决基层公务出行难问题的同时,有效避免车轮上的“微腐败”;三要做实做细工作,积极宣传推广。科学开展基层公务出行试点工作,及时有效处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做好牵线搭桥和对接服务工作,加大跨区域公务出行和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的宣传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