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3-01-03 16:17 作者:范明星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12月3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孙亦民主持会议。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的有关组织程序进行。会上,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员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员大会后,党支部委员会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规范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党支部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向正虎强调,新一届支部委员要按照“明职责、强素质、提效能”要求,结合分工实际,做到明责、履责、尽责;要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安排,明确工作重点,在加强支部建设、丰富活动载体、打造工作品牌上用心用力,推进党支部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