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开展第十一个“全市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5:16 作者:范明星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在建党99周年之即,6月30日,市管局开展了第十一个“全市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大通“万人坑”。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日军侵占淮南煤矿历史,仔细观看沙盘模型、珍贵图片、实物资料、背景雕塑等史料,深入了解日军疯狂掠夺煤炭资源,实施“以战养战”的罪恶战略图谋,深刻感受煤矿工人遭受“以人换煤”带来的残酷剥削和摧残。

通过参观学习,机关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要把这惨痛的历史教训变成前进的动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坚定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仰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强捍卫者”。

 (机关党支部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