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幸福堤”,守好“幸福线”

发布日期:2020-07-27 16:36 作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今年入汛以来,由于连续暴雨,淮河水位居高不下,我市防汛应急响应已提升至1级,防汛形势日趋严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响应市防指部号召,组织4名党员同志组成防汛工作队,在洛河洼幸福堤坝上昼夜值守

堤坝上虫很多,还有蛇出没,工作队员们不畏风雨、克服困难套着胶鞋、穿着雨衣、拿着铁锹反复巡查堤段有可能出现的管涌等险情,丝毫不敢懈怠

党组书记、局长卢庆坤带队前往堤坝实地调研汛情、坝情、看望防汛人员,要求他们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巡查防守责任,切实做好风险排查、抢险救灾、群众安置等工作,同时要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

工作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同志,将持续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承担责任,坚决守住“幸福堤”、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幸福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