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局副局长陶钧一行来淮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9 11:32 作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10月15日,省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钧率政策法规处处长李晓刚、综合处处长周献志、综合处三级主任科员邢鹏来淮调研机关事务工作。省管局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寿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和市直机关公车管理服务中心,并在市政务中心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市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庆坤汇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情况、“十三五”工作开展情况及“十四五”工作打算,市直机关公车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从永敢汇报了市直机关公务用车管理情况,各县区机关事务工作部门负责人作了简短交流发言。

    省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钧对我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指出: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推进机关事务工作融入长三角一体发展进程;二要加强机关事务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抓好机关事务理论研究,提高机关事务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三要科学定位机关事务工作地位作用,全面谋划好机关事务“十四五”工作;四要加强机关事务法治建设,坚持依法行政,建立健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监督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