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
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10:45 作者:任 凯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3月17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庆坤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工作方案

卢庆坤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局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卢庆坤强调,要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以反面典型问题为镜鉴,突出以上率下、以下看上,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以优良作风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后勤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