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18 11:05 作者:任 凯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3月18日上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集体学习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庆坤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科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向正虎、肖枫分别作交流发言。

卢庆坤指出,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逐条逐段领悟,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卢庆坤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确保大会精神学深学透;加强宣传,推动大会精神深入人心;贯彻落实,力促大会精神落实落地,以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后勤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