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4 09:09 作者:肖 枫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近日,由我局起草的《关于开展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工作的通知》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名义正式印发,标志着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统一权属工作正式开展。《通知》明确了登记范围、登记原则、实施步骤和纪律要求,并指明了工作目标,即:实现两个“统一登记”——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在市管局名下;市级党政机关所属垂直管理机构、派出机构和参公事业单位的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在其行政主管部门名下,为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全面集中统一管理奠定基础。

    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是《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省、市实施办法的明确规定,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保障国有资产安全、发挥国有资产作用、建设节约型机关的必然选择。下一步,我局将从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以实际行动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圆满完成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