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09:14 作者:李宜行 来源: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机关事务中心 【字号:   阅读:


为响应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的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积极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园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低碳生活、节能减排的意识。

一是设立电子宣传栏,悬挂“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主题标语,引导干部职工增强节能减排意识,深刻认识节能减排是当前的一项重要的工作,是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的具体行动,从而自觉遵守节能减排相关规章制度。

二是广泛开展室外宣传,在园区范围内制作悬挂“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等宣传标语,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引导社会群众积极参与绿色出行,践行绿色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三是号召机关职工从节约每度电做起,加强用电设备管理,养成随手关灯、关电脑的良好习惯;在控制办公用品消耗上,高效利用网络收发文件,合理减少纸质文件印发数量,有效减少办公用品的消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