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召开全市跨区域公务出行和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09:04 作者:徐致君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11月30日上午,市管局召开全市跨区域公务出行和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座谈会,局四级调研员从永敢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亦民,寿县副县长姚忠,参与基层公务出行方案制定的相关市直单位,一线执法支队及市、县、区公车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管局皖北跨区域公务出行和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座谈会精神。寿县政府、田家庵区公安分局分别汇报了一年以来基层公务出行试点运行管理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

孙亦民对基层公务出行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各相关单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管局跨区域公务出行和基层公务出行皖北片区座谈会会议精神,充分传达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相关政策和要求,提高对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的重视;二要紧跟省、市实施办法,加强基层公务出行制度建设,制订适合本单位的车辆管理方案,完善审批程序,解决基层公务出行难问题的同时,有效避免车轮上的“微腐败”;三要加大跨区域公务出行和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的宣传推广,全面推动落实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及时反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省、市层面完善规章制度提供实践依据,做细做实牵线搭桥和对接服务工作,让基层工作人员感受到组织的保障力度与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