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访慰问脱贫群众

发布日期:2023-01-16 15:19 作者:肖枫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112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亦民到局定点帮扶村——潘集区潘集镇赵前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局机关党支部和赵前村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孙亦民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和深远意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七个方面阐述了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对于参会党员进一步理解把握“新思想”蕴藏的深邃内涵、“新时代”取得的辉煌成就、“新目标”绘就的宏伟蓝图、“新征程”部署的重点任务、“新要求”提出的从严基调有很强的指导和帮助作用,教育和促进党员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感悟伟大变革、增强历史自信,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宣讲会后,孙亦民又走访慰问了赵前村部分脱贫群众。每到一户,孙亦民都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并详细询问一年来的生产生活情况、收入和支出如何、有没有感染新冠、什么症状以及如何治疗的、现在有什么困难等等,对于可以解决的问题,要求工作队及时跟进,设法解决。走访中,孙亦民还强调,市管局和工作队要密切关注春节前后新冠防治工作,重点关注独居老人和困难户,要确保发现得早、治疗得快,重症患者要及时送医。同时要做好安全工作,重点关注取暖和交通安全,确保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