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赴金豪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9 10:56 作者:徐致君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新年将至,为确保新的一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11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立峰带队赴田家庵区金豪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田家庵区直机关工委、市堤防管理处、金豪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黄立峰传达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田家庵区直机关工委 市堤防管理处结对共建工作方案》,部署2023年创建工作,要求结对共建单位要继续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市民素质教育、社区巡查整治、社区组织建设、社区文化活动、和谐社区建设等方面,协助金豪社区解决问题、突破难题,切实帮助社区服务居民生产生活。

    各共建单位均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在资金、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协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结对共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