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食堂举办春季美食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3 09:50 作者:程少托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市政务中心食堂服务质量,创新服务职能,丰富饭菜品种,近日,机关一食堂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春季美食嘉年华·舌尖大绽放活动,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为办好美食嘉年华活动,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活动方案精心筹备,积极调研符合广大干部职工口味的菜品,精心研究推出菜品新种类、口味和花色;二是菜品推陈出新,从色、香、味、形等方面做好菜品的选材、加工、制作,满足不同人群的口味和要求,新推出传统美食、西式糕点、休闲小吃等,种类琳琅满目,现场气氛热烈高涨,既满足了大口吃肉的需求,又照顾到清淡饮食的习惯;三是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紧抓不懈,从环境卫生、人员管理、原料采购、食品加工、餐具餐区消洗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坚决守住食品生产安全底线。
    此次美食嘉年华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好评,午餐就餐人数再创新高,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创优饭菜质量,提升职工餐厅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机关服务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