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赴亳州、淮北学习考察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5 14:53 作者:程少托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创新后勤管理工作思路,5月10日,淮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亦民,党组成员、副局长宋亚力和综合服务科负责人一行先后赴亳州、淮北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学习考察机关后勤管理工作。
    学习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亳州、淮北后勤服务标准化建设情况、食堂就餐环境模式等,与两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围绕机关后勤物业管理模式、食堂智能化运行等工作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学习两市综合服务工作优秀做法和创新理念。通过此次学习考察,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加深了友谊,淮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借鉴兄弟地市先进的管理系统、精细化的管理手段、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完善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标准规范,切实提高管理服务保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