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局副局长刘景才就公务活动保障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在淮组织调研

——亳州、滁州、六安、淮南等4市2区参加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7:41 作者:武涛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阅读: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景才,人事处副处长李索道,公务活动保障二处四级调研员黄新一行在淮组织开展调研,亳州市、亳州市谯城区,滁州市、滁州市南谯区,六安市,淮南市4市2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议由淮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亦民主持。各市、区围绕“提升重大公务活动保障能力建设”;“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打造‘忠专实、勤正廉’的干部队伍”两个主题进行了逐一汇报发言,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公务活动保障能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李索道、黄新分别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回应。
    刘景才表示,各地市对调研活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发言踊跃,思考深入;意见中肯,值得研究。刘景才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打造“忠专实、勤正廉”的干部队伍,就是要求我们政治上过得硬,业务上有本领,作风上要严实,聚焦主责主业,提升保障能力,增强工作质效。调研活动为4市2区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

    分享到: